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2日 14:31:41

SHARP 夏普 KC-E70A1-B 空气净化器


直达链接19800日元

SHARP这款KC-E70A1-B是针对PM2.5细颗粒污染设计,拥有Plasmacluster™7000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数量达到7000,其原理是将空气中的水分子直接电离成氢离子和氧离子,同时被水分子包裹形成状态稳定的净离子群(离子簇)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主动净化空气的效果,附加的HEPA滤网配上添加SHARP 夏普专利新型吸附剂的活性炭为净化空气锦上添花。此外其还拥有408的CADR值以及除静电,HEPA活性炭滤网吸附,智能气化加湿等特点,颇受欢迎。大家最关心的换滤网的问题,SHARP 夏普官方声称10年不需更换滤网。

 SHARP 夏普 KC-E70A1-B 空气净化器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了呀!因为值得海淘的东西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物流比较快,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