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1日 10:33:02

Canon 佳能 EOS Kiss X7(100D)白色版 18-55mm STM/40mm STM 双镜头套装


直达链接49500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49500日元,转运到手约3062元。变焦+定焦套装适合初学者入门练习。

佳能EOS Kiss X7对应国内型号为佳能EOS 100D,是目前市面上外形尺寸最小的APS-C幅面数码单反相机,依靠116.8×90.7×69.4毫米小巧身材以及白色版本外观设计与同样白色涂装的镜头,吸引着不少女生的青睐,2013年正式上市后几度缺货证明了这款具有一定时尚元素的单反相机的受关注度。佳能EOS Kiss X7在减少机身尺寸的同时,整体参数与性能没有减弱,其采用的1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并支持Hybrid CMOS AF II功能,提升Liveview模式下的自动对焦性能;以及内置DIGIC 5影像传感器、支持9点AF对焦、配备3英寸104万像素触摸屏但不可翻转。

套机包含18-55mm小狗头,对于新手而言这个焦段比较容易上手,也能满足日常大部分的拍摄需求;另有一支40mm的定焦头,光圈2.8,对于定焦而言不算优秀,但是也能够轻松地拍摄出文艺范十足的小景深影像,可谓唬人利器,最重要的是!这两个镜头也都是白色的~实测2KG左右,比美亚标称要重一些,根据之前值友反馈,此款有中文,可以放心下单。

Canon 佳能 EOS Kiss X7(100D)白色版 18-55mm STM/40mm STM 双镜头套装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很多的海淘族在日亚买过东西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海淘也是很不错的哦。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时间比较短,再加上现在因为汇率走低这个缘由,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