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2日 15:27:39

neato Botvac 80 扫地机器人


直达链接39800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此款特价39800日元,邮寄重量约8公斤,通过海运转运到手约2650元,近期好价。

Neato是一家专注于扫地机器人的美国企业,规模不大,但作为扫地机器人领域的后起之秀,产品还是颇受认可。与iRobot相比,Neato扫地机器人的最大优势是采用了激光测距系统,可以学习整个房间的结构,路线并不采用随机算法,效率更高。Botvac系列和XV系列最大的区别是,Botvac系列增加了边刷的使用,加大至276mm的刷子比其他产品的刷子大出50%,是所有扫地机器人中刷子最大的,可清洁至离墙壁10mm处,这样在原有的基础上大大提高了清洁能力,清洁角落时也更为有效;专利的激光制导技术,使用激光映射来扫描房间并制定出最有效的清洁计划,效率提升也不必担心撞来撞去做无用功;尘盒和过滤器也做了加大处理,能帮助收集更多尘土、杂物和过敏源。充电底座支持110~220V,国内可以直接使用。

neato Botvac 80 扫地机器人

 

如今海淘渠道繁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发现自己停不下来呀有木有!毕竟能够吸引我们购买的东西太多了。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跟欧洲海淘与美国海淘相比,日淘(比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是,物流速度更快,再加上现在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