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5日 22:35:23

Panasonic 松下 SR-SPA105-K 压力IH电饭煲


直达链接42800日元

日本亚马逊Deal of the Day特价42800日元,海运到手在3000元左右(未含税),相比SPX105而言,主要是少了一些口感的选择。


Panasonic 松下 SR-SPA105-K 压力IH电饭煲

现在海淘的渠道数之不尽,很多的海淘达人在日亚海淘过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先不看淘美国和淘欧洲,日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于从美国、欧洲海淘,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点主要在于,物流速度更快,更何况现在汇率走低,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中的习惯和所需的营养比较接近,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