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0日 21:48:37

Panasonic 松下 SR-PB105-W IH电饭煲


直达链接19980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闪电特价”至19980日元,已是产品自日亚上架以来的最低价,产品不支持直邮需转运,发货重量为7KG,转运到手约在1764元左右,同款淘宝代购多在2000元左右,海淘价格有优势且保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不过产品电压为110V,国内使用需要变压器。

Panasonic 松下 SR-PB105-W IH电饭煲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不单单只有淘欧洲、美国,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也变得较为优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