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数码家电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7日 20:50:41

ZOJIRUSHI 象印 NP-NY10-XJ 压力IH电饭煲(7段压力、IH加热、铂金内胆)


直达链接19800日元

日本亚马逊售价22300日元,可领取页面下方2500日元coupon,实际19800日元。由于这款发货重量到达了6kg,建议走海运或是人肉带回,海运转运到手约1440元。淘宝代购价格约在1500-2000元不等,大家注意甄别型号。此款需要使用变压器,更多象印电饭煲购买使用经验不妨参考我站用户的这篇经验。

ZOJIRUSHI 象印 NP-NY10-XJ 压力IH电饭煲(7段压力、IH加热、铂金内胆)

现在海淘的渠道多如牛毛,许多的海淘达人在日本亚马逊购物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值得我们去“剁手”的东西实在是很多啊。除了淘美国和淘欧洲之外,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和美国海淘、欧洲海淘相比,从日淘(如日本Amazon)最大的优势在于,快递耗时少,加上因为汇率走低的原因,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所需营养大致相同,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