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运动户外 >  > 正文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6日 07:43:58

PIP 蓓福 磁力保健支撑腰带


直达链接2385日元

PIP 蓓福是日本有名的专业健康品牌,今天这款磁石系列产品是蓓福旗下的主要产品之一。

此款磁石保健支撑腰带可改善血液循环,对腰部提供支撑。超薄设计,舒适合身,不影响穿衣,并且抗菌防臭,150mt磁力密度,内置6颗磁石。保温性高的使用的材料。中空丝。针织编织。日本原产。

有L、M两个尺码,M码适合腰围58~80cm,L码适合75~100cm。下单请备注尺码!

 

【注意】

1.心脏搭桥,有过体内植入手术的人不可使用

2.严重的肿伤部位不可使用

3.心脏有疾病的不可使用

4.怀孕不可使用

5.糖尿病及未端知觉障碍者不可使用

6.电子金属产品尽量不要靠近,防止受损。

 

现如今,海淘渠道很多,不少海淘达人在日亚剁手之后,得到的结论就是,停不下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于,快递运送速度更加的快,加上汇率走低的原因,使用日元也就变得更加便宜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我们都是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相当接近,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