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运动户外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1日 09:55:06

中山式 脊椎医学 矫姿带 M码


直达链接3900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3900日元,约合259元,淘宝代购均价在350-1300元不等,差价大需仔细甄别,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商品重量为141克,转运到手约286元。有需要的网友们可以下手。

中山式 脊椎医学 矫姿带 M码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许多的海淘族自从在日亚海淘过了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根本停不下来!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不只有淘欧洲、美国,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用日元就相当于变得实惠多了,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日淘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生活的习惯和营养非常接近,保温杯,电饭锅,护肤品等这些高端产品都是日货。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