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运动户外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0日 21:48:03

THERMOS 膳魔师 FFF-801F 真空保温运动水壶 0.8L


直达链接1930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930日元,约合人民币125元,淘宝代购在200元以上,海淘价格优势明显且保真,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THERMOS 膳魔师 FFF-801F 真空保温运动水壶 0.8L

现在的海外购物渠道很多,许多海淘族在日本亚马逊海淘过几次之后,得出的结论是,自己没法让自己停手了呀!毕竟非常值得我们海淘的东西实在是数不胜数啊。除去淘欧洲和淘美国不说,淘日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哦。与欧洲、美国海淘相比的话,从日本海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在于,快递运输时间更短,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日元花得就变得更加的优惠了,还有一点,都是亚洲人,我们的生活习惯和营养几乎一致,保温杯、化妆品、家电等这些遍布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