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运动户外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5日 23:36:43

KINCHO 金鸟 除螨驱螨防螨喷雾 300ml


直达链接746日元

日本亚马逊售价746日元,约48元,淘宝代购价格在80元以上。海淘有价格优势,需要的可以凑单转运,平摊运费更划算,该款比较实用,喜欢的可以入手了。

KINCHO 金鸟 除螨驱螨防螨喷雾 300ml

现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非常的多绝大多数的海淘族小伙伴们去日亚购物过几次之后,发现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剁手”行为了呀!因为值得“剁手”的东西太多了。不仅仅淘欧洲、美国,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和在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较的话,从日淘(如日本Amazon)的优势主要在,物流耗时更加短,更何况因为汇率走低,用日元进行消费就变得更加的实惠了,还有另外一点,我们同属亚洲人,生活习惯和营养都非常的接近的,日货几乎遍布我们的日常生活啊,如:日用品、化妆品、数码产品等这些高端产品。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