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推荐 > 运动户外 >  > 正文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5日 23:36:54

ASICS 亚瑟士 GEL-KAYANO 23 男子跑鞋


直达链接12024日元

日本亚马逊目前售价12986日元,退税后12024日元,可参加日本亚马逊配送至中国香港/台湾&大陆地区满8000日元/12000日元免运费,可叠加85折码16AK15,直邮中国免运费,到手约760元,如有PRIME会员可做到更低~

 ASICS 亚瑟士 GEL-KAYANO 23 男子跑鞋

如今海外购物的渠道多如繁星,非常多的海淘族在日亚海淘过几次之后,才发现自己无法停下了啊!值得海淘的东西实在多得无法想象啊。除了淘美国、欧洲以外,选择日本也是很不错的。跟美国海淘和欧洲海淘相比,淘日本(如日本Amazon)的主要优势是,物流时间更短,加上汇率走低的缘由,使用日元就可以变得省钱了,还有一重点,我们都是亚洲人,我们平时生活所需的营养和习惯是比较相似的,小到保温杯,大到家用电器等等,这些高端产品基本都是日货啊有木有。

价格说明:由于官网价格变动频繁,本文显示价格为当时发布价格,不会实时更新,具体价格请以官网实际价格为准,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 — 本文标签 — —

编辑推荐

新鲜资讯